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南瓜车品牌百科

南瓜车

南瓜车

创建者:上海南瓜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8.07.17

南瓜车,是一家以线下美业为切入点,打造全球最大的O2O共享空间的互联网新锐企业,开创了全球首家互联网+的新服务业态。借助互联网技术和思维,南瓜车着力为用户提供不推销不办卡不满意不付款价格透明正品保证“在线预约”颠覆性体验,并帮助用户更透明高效匹配适合自己的设计师同时手艺人提供标准化的共享场地,运用专业的营销方式优良的品牌形象便捷高效的管理系统,推动手艺人回归匠人匠心,专注服务,提高效率,助力美业回归可持续的健康发展。

南瓜车团队聚集了来自互联网企业阿里,大众点评,腾讯的优秀运营和技术人才连锁行业顶新(全家)、百胜(肯德基、必胜客)、适达(DQ)的精英管理人才国内顶级造型设计师,拥有业内顶尖的线上线运营能力


    南瓜车在201711月完成由海纳亚洲(SIG)领投的B轮一亿元人民币融资,2018年将拓展400家门店,需要大量的中高级管理人才,加入我们,一起来开创中国美业新时代!


南瓜车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南瓜车”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