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肤卉品牌百科

肤卉

肤卉

创建者:广州集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20.06.06

“肤卉”是广州集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院线产品加盟连锁品牌,是由公司董事长张晶女士历经多年创建的,专注于研发对抗问题性肌肤的一系列疗程解决方案,专门为客户提供问题性肌肤管理的系列产品及设备、CI形象、技术培训、营销方案、宣传广告等周边配套服务。

肤卉系列产品,将蕴含着与医疗美容疗程同级别的有效成分——蜂肽、凝血酸、神经烟酰胺3等核心成分进行封装,配合肤卉核心技术,将有效成分渗透到各个肌肤层,从根源处一次性解决肌肤问题,面市以来赢得盛誉无数。目前品牌拥有家居系列、养护系列、修复系列、美护系列、院护系列五大品类产品。未来我们将继续奋力向上,为国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励志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专业针对治疗问题性肌肤的领军企业。


肤卉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肤卉”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