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菲莎妮丝品牌百科

菲莎妮丝

菲莎妮丝

创建者:合肥思妍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1.02.18

菲莎妮丝----打造最美丽的纯真迷恋!

聆听生命之音----肌肤与海洋的亲密对话     菲莎妮丝与海洋生物科技研究权威法国生物科技研究所合作,于专业市场中首度将“多重层纳米微乳化技术”的突破性技术整合运用,将纯天然的藻类养分与海洋精华引导至前所未有之深层、精准的吸收效果!

见证年轻风采----肌肤与时光的亲密对话

成长中的菲莎妮丝,随着品牌的不断成熟与日渐丰富,正在美丽起飞。从原来初涉内陆市场的海洋系列逐渐延展开来:目前拥有海洋基础保养系列、绿茶系列、海洋活力补水系列、莹晳美白防护系列、柔颜紧实系列、净痘护理系列、艳夏防护保养系列、安馨舒颜系列、净化醒肤系列和无添加.深海养护系列等十大系列以及数十个适应季节推广和针对性的家居及院护套组

菲莎妮丝品牌目标消费群特征-----现代女性,18--35岁,受过良好教育,积极主动关注她们的皮肤健康与美丽,年轻、自信、时尚、有活力、有内涵。

菲莎妮丝产品的7个核心价值-----纯净、安全、温和、健康、美丽、性价比高、值得信赖!

菲莎妮丝品牌立足点----消费者可以获得的利益: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多健康的美丽

                               产                       品:真正起作用,解决多种肌肤问题

                               肤    质   的    结   果:真正得到改善

                               区 别 于 其 他  品  牌:更新的科技运用,更合算的价格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