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公司名称:香港必瘦站美容纤体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3/12/30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员工人数:500-999人 经营品牌:必瘦站|瘦得起|Dr.Louis
香港上市公司纤体美容集团必瘦站于2003年在香港成立,2012年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1830),是一家由专业医生创办的高质量纤体美容集团。目前集团主营业务包括纤体瘦身、美容服务及纤体产品等服务。

必瘦站在短短9年时间里,凭借独家医学瘦身技术,成功为无数顾客达至满意纤体效果,深受香港名人、明星的欢迎,为更多的爱美之士塑造健康优美体态。其集团资金雄厚,实力庞大,在香港、澳门及中国内地已超过60家直营分店。凭借其显著效果和专业服务,集团经营业绩稳步提升,未来将以每年30家直营店为发展目标,我们深信必瘦站会以自己的辉煌成就永远铭刻在世界美容纤体史上,以傲人的身姿跻身世界品牌之林。

必瘦站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全心全意关注着每位员工的未来,集团拥有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和完善的福利制度,为每一位有志之士提供优越的发展平台!欢迎每一位有志于美容纤体行业的优秀人才加入。

公司目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需要大量优秀美容纤体行业人才加盟。公司将为您提供:
1. 超级介绍人奖金; 
2. 每月杰出表现奖金; 
3. 店铺业绩达标奖金; 
4. 享有年终奖及带薪年假; 
5. 购买社保(五险)和住房公积金; 
6. 免费提供工衣,工牌及住宿; 
7. 新入职顾问首月佣金高达20%; 
8. 香港受训机会,优厚的包薪;
9. 在职培训及个人技能提升; 
10.免费办理健康证。
我们致力于培养团结高效的团队,给所有有梦想的人提供开放的事业平台,让每个人拥有充满激情的快乐人生!现诚邀各位精英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员工福利
·公积金    ·健康体检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岗前培训
分享到:
企业形象
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 暂无企业新闻
未经138job.com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招聘信息 138大美业人才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38job.com
粤ICP备05002214号 客服热线:4006-838-138 服务咨询QQ:938077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