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列表

保洁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上海浦东新区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1.04.19 招聘人数:2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3000~44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保洁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正规美容院专业店保洁,环境优雅,面积200平左右
工作时间:不包吃住 11:00-19:00 做六休一
要求:
年龄小于55周岁
需要缴纳五险一金的未到退休年纪的女士
或者已经领取养老金,有退休证的女士
有保洁或家政经验者优先考虑
公司介绍
上市公司纤体美容集团必瘦站于2003年在 成立,2012年在 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1830),是一家由专业医生创办的高质量纤体美容集团。目前集团主营业务包括纤体瘦身、美容服务及纤体产品等服务。
必瘦站在短短9年时间里,凭借***医学瘦身技术,成功为无数顾客达至满意纤体效果,深受 名人、明星的欢迎,为更多的爱美之士塑造健康优美体态。其集团资金雄厚,实力庞大,在 、 及中国内地已超过60家直营分店。凭借其显著效果和专业服务,集团经营业绩稳步提升,未来将以每年30家直营店为发展目标,我们深信必瘦站会以自己的辉煌成就永远铭刻在世界美容纤体史上,以傲人的身姿跻身世界品牌之林。
必瘦站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全心全意关注着每位员工的未来,集团拥有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和完善的福利制度,为每一位有志之士提供优越的发展平台!欢迎每一位有志于美容纤体行业的优秀人才加入。
职位标签

公积金社保带薪年假岗前培训保洁上海浦东新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浦东新区招聘保洁”的信息由香港必瘦站美容纤体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浦东新区保洁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 暂无企业新闻
Copyright © 138大美业人才网版权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招聘信息
浙B2-20090034-22 客服热线:191-0672-1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