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
招聘职位

大型美容院诚聘品牌经理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深圳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1.04.07 招聘人数:2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25到35 待遇水平:20000元以上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大型美容院诚聘品牌经理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
1、协助公司所有区域直营美容院进行产品知识、手法技能等相关知识培训;
2、协助各直营店做好开业前的筹备、宣传及扶持工作;
3、制定各区域品牌活动营销方案,跟进销售情况,维护品牌整个市场,协助团队成员完成销售业绩;
4、协助管理各直营店的团队成员,提高团队的凝聚力;
5、个人下各直营店的协助各店经理店长维护优质客户,协助各店人员销售及手法技能的提升。
6、在总经理领导下负责各区域直营店具体管理工作的布置、实施、检查、督促、落实执行情况;
7、做好会议的组织工作和做好决议、决定等文件的起草、发布;
8、负责各类销售指标的月度、季度、年度销售方案、评估销售业绩,建设销售团队。
职位要求:
1、女性、25-40岁;
2、从事过美容行业品牌经理工作经验3年以上;
3、擅长做中高端美容院专业线市场运作;
3、管理团队能力强,能下店协助各店做销售,给员工作培训,有培训及管理美容店相关经验优先。
4、能够独挡一面,抗压力强;
职位标签

岗前培训提供住宿月薪过万公司产品福利大型美容院诚聘品牌经理广东深圳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深圳招聘大型美容院诚聘品牌经理”的信息由深圳市瑞阁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深圳大型美容院诚聘品牌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