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中心

市场部

不限部门

高薪诚聘

光电美疗师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青海西宁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0.12.21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10000~14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光电美疗师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通过光电仪器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皮肤管理服务,负责顾客的全程服务及护理时拿料,为客户制定合适的皮肤管理方案,做好每一位客户服务后的详细记录。
2.协助店长/顾问做顾客销售与成交,制定个人目标与计划,及时做好进度跟踪,确保目标业绩的完成。
3.负责顾客客情维护、反预约及异议处理。
4.做好门店的美容设备及固定资产的日常维护及保养,保持良好的店容店貌。

招聘要求:
1.积极乐观,性格开朗,具备一定抗压能力。
2.长相甜美,形象气质佳,皮肤好,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3.年龄18至30岁的女性,需有健康证。
4.吃苦耐劳,适应经常加班;有美容行业或者销售行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旅游健康体检购买商业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不定时技术培训。光电美疗师青海西宁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青海西宁招聘光电美疗师”的信息由厦门千黛美容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青海西宁光电美疗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