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图文]第3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展品预览(之二)
出处:美博会官网 作者:美博会官网
[导读]2010年3月新春时节第3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拉开新一轮中国美容业发展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重要人物及专业买家汇集于此,开拓新的商机,感受新一季的潮流趋势。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赛斯兰黛专性金植物胶原保养系列

赛莱拉国际集团

赛斯兰黛专业活性金植物胶原保养系列(法国)

精纯胶原日夜呵宠,岁月肌肤焕然重生.突破性的抗老化理念和至臻品质,Microcapsule-Active Gold微胶囊活性纳米金凝乳科技,融合牛蒡、芦笋等植物胶原精华,一滴之间,为细纹肌肤注入新生之源。

施巴清爽润肤露

广东美科贸易有限公司

施巴清爽润肤露(德国)

弱酸性pH5.5配方,性质温和,有效对抗自由基,适合健康、敏感及问题肤质使用。清爽配方,高水补湿,快速吸收;洋甘菊、尿囊素有效舒缓干燥敏感,修护缺水受损及促进肌肤更生;预防及舒缓干燥痕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