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新品预报(五)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筱琴
[导读]被誉为亚洲最具规模和最具影响力的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简称美博会)将于2010年9月16-18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举行。本届美博会,各大参展企业将纷纷展出自己的亮点产品。138为您预告本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上的企业新品: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展位号:10.2/H31

婕芳化妆品公司

品牌:阿法黛佳

产品:幻彩流星闪粉

阿法黛佳幻彩流星闪粉

展位号:10.2/A21

上海雅格斯丹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雅格斯丹

产品:美肌身体保湿精华乳

产品简介:

独特的红石榴精华配方,不可思议的红石榴美肌魔力,多重鲜活营养护肤成分,替肌肤抵御日间水份流失及环境刺激,为肌肤深层保湿补水,吸收更多养分,增加皮肤的弹性,深层修护暗色肌肤,协助肌肤水合凝聚力,使肌肤柔嫩细滑,自然亮采。

美肌身体保湿精华乳

展位号:10.2/L31

杭州孔凤春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孔凤春

产品:国货精品白玉系列

产品简介:

孔凤春秉承创始人孔传鸿开创的东方传统配方+本草精华为根本的产品理念,倡导“调、理、和”的护肤养肤3大步骤,倡导天然养颜,安全养肤,自然抗皱,“内调”肌肤微循环,“外理”肌肤皮脂分泌,激发人与生俱来的天赋丽质,展现东方美。

国货精品白玉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