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图文]第34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引领行业发展22载,打造一站式商贸平台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导读]作为亚洲美妆届盛事的广州国际美博会将在明年3月于琶洲揭开帷幕。从1988年至今,美博会已经走过22载荣耀岁月,每届展会均以细致优质的服务迎接众多海内外的宾客朋友。在刚刚过去的第33届展会,短短三日,已吸引了超过31万人次参观,18个国家超过2000个品牌参与了此次盛会。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SPA概念深度延展

Spa风靡世界,如今的SPA,所承载的内容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水疗过程,更多的是与当地特色、风景、人文相结合,呈现出一种独特的精致文化品味与生活态度。本届美博会将从更深入的层面,诠释SPA文化精髓,邀请知名国际SPA品牌及水疗馆,如Histomer, LPG,SKINCEUTICALS等,介绍最新产品与技术,展现各地SPA特色文化风采。更邀请知名SPA企业管理者亲临现场,分享SPA行业经营理念与管理模式,开启对SPA概念的全新认识。

本土日化企业强势进驻

在国际大牌纷纷抢滩中国的同时,国内日化企业也悄然崛起,多年的默默耕耘造就了行业产品和技术质与量的飞跃。本届日化馆,作为本土日化的中坚力量的众多知名日化企业强势进驻,幸美、深圳酷奇、塞莱拉、欧卡娜、果润、玛贝拉、美丽小铺、尚朵、依露美、圣美伦,上百家优质企业带着各自的明星产品,悉数登场,与大家分享个人护理、香水、化妆品、男士护理领域的尖端技术与产品动向,为前来参与本从盛会的买家及企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与商机。

养生医道引领新风尚

中国唯一的专题展馆及养生文化区,致力于推动传统中医养生博大智慧的应用,涵盖了草本护肤,抗衰老等相关产品和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名高端美容会所的参与,带来最新养生资讯及高科技产品,让传统的中华医道焕发现代科技光芒。

彩妆香水文化节

在中国高速发展的今天,每个彩妆香水企业都面对着蓬勃发展的经济与竞争日益激烈市场,如何脱颖而出是每个企业都关注的大事。本次文化节盛邀国外行业权威专家出席,以文化论坛形式与业内同仁分享先进经验。众多知名企业,如欧菲姿、深蓝、南京圣美伦、柏灵生物积极参与,展示最新产品与工艺,分享管理经验,国内众多知名媒体对活动全程参与和采访报道。

指尖风情美丽绽放

手是人的第二张脸,随着人们对美甲的重视,美甲馆的内容也日趋丰富。本届美甲专馆集中国内外知名美甲及手足护理名品,并特邀国际美甲专家作现场甲艺演示,传递健康护甲,洞悉潮流趋势。本届参与盛事的知名企业包括亚洲美甲、普瑞缇、添丽容等,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想了解更多本届展会资讯,请登录:http://www.gzbeautyexp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