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专业院线
[图文]国际品牌、专业美容院产品新品预告:2011第35届广州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导读]第3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1年9月19—21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138job为您预告本届广州美博会上13.2展厅的国际品牌、专业美容院产品、仪器设备等新品详情预告: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国际品牌、专业美容院产品新品预告:2011第35届广州美博会

产品名称:智能皮肤分析仪

产品品牌: 皇智Recci

展商名称:香港众权有限公司

展馆及展位号:13.2馆 K43

展品功能/特色描述:数码智能皮肤分析系统其独特的皮肤分析算法,可简便地实现对皮肤多项指标的高精度检测;实现专业级的个人皮肤分析和护理建议以及对皮肤状况的全程分析管理。此项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最新、最全面、最专业的皮肤咨询,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智能的护理帮助。

国际品牌、专业美容院产品新品预告:2011第35届广州美博会

产品名称:清洁﹠保湿系列HydroGruppe

产品品牌:玛露维尔姿MALU WILZ

展商名称:北京双诚永道商贸有限公司

展馆及展位号:13.2/L17

展品特色描述:产自德国慕尼黑,在德国专业美容市场的占有率超过50%,销售遍及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高品质、高科技、多种植物与海洋的专利成分使MALU WILZ的护肤品与同品牌的专业彩妆完美结合。

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138job第3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