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薇凯国际亮相第37届广东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苏静如
[导读]美博会第一天,138记者走进10.1馆,一眼就看到气势磅礴的“香港薇凯国际”展馆位于10.1/A31 。展馆布置高雅大方,正中间站着四位漂亮的外籍模特,十分抢眼。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薇凯国际简介

1998年,薇凯在香港底辅道中路173号创办了薇凯国际医疗事业(香港)集团,企业董事局主席Vicky女士所带领的团队不断的创造一个又一个美丽的奇迹。香港薇凯医疗集团和韩国整形美容协会(KSAPS)、大韩美容外科学会(KSPRS)、日本美容外科学会(JSAPS)、美国整形美容外科协会(ASAPS)、世界抗衰老医学会(WAAAM)等国际权威学术机构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国际顶级的医学美容技术带入中国,引领中国医学美容技术进入精细化时代,Vicky博士成功领军的科研研发团队,独创领先国际的“四维美雕”技术和抗衰老方案,获得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好评和效仿,薇凯迅速崛起并成为世界抗衰老行业的领军企业。

时至今日,薇凯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医疗整形美容机构、抗衰老医疗中心、预防医学研究中心、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工厂、抗衰老产品研发与生产销售基地、七星级高端会所和美容培训机构和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集团,2008年,伴随着瑞士Vicky Iduna占地12万平方英尺的抗衰老中心的成立,正式标志薇凯国际医疗事业集团已经成功辐射到全世界日本、韩国、瑞士、英国、加拿大、香港等9个国家和地区,薇凯真正的成为国内外政要、贵族和影视明星心照不宣的“美丽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