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薇凯国际亮相第37届广东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苏静如
[导读]美博会第一天,138记者走进10.1馆,一眼就看到气势磅礴的“香港薇凯国际”展馆位于10.1/A31 。展馆布置高雅大方,正中间站着四位漂亮的外籍模特,十分抢眼。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7届美博会,香港薇凯的精彩课程时间表

(9月17、18、19日每日滚动放送)

10:00——10:50 《薇凯核心竞争力》为您讲解薇凯的核心竞争力、以及品牌发展历史。

11:00——11:50《艺术四维美雕》了解业内最新的微整形技术与咨询;深度了解业内高端、领先的四维美雕技术原理与营销话术。

13:00——13:50《高品质沟通艺术》为您透彻的解读沟通的秘籍,让您在轻松谈笑间化干戈为玉帛,增进人缘。

14:00——14.:0《薇姿整体抗衰老》了解业内最新的预防医学与抗衰老项目,增强在抗衰老方面的专业知识。

15:00——15:30《美容院大客户盈利模式》为您深度剖析美容院经营瓶颈,教会您精准拿捏与把握大客户消费心理,并一对一指导您如何有效整合美容院大客户资源、促进高消费,营销专家现场点评,为您现场提出卓越、有效的指导和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