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面膜商业论坛:将中国面膜带向世界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龚达皝
[导读]2015年3月9日,第42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在琶洲展馆隆重开幕,这场美丽的盛宴再次向业界证明它的实力与魅力。作为本次美博会重头戏,中国面膜文化节可谓亮点颇多,它不仅迎合了当前面膜品类大热的趋势,更加为面膜品类未来的发展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三大议题共话中国面膜梦

一,高端制造《Made in China—中国制造》——姬长乐对话贝豪、清秀、阿贝尔等优秀面膜厂家以高端制造为主题,打造“中国制造”的面膜标准。

二,聚焦渠道《高端连锁下的面膜品牌机会》——冯建军对话安徽传美、亿莎、佰草庄园,聚焦渠道,探索《高端连锁风口下的面膜品牌机会》

三,融合共营《面膜领袖尖峰对话》——吴志刚与俏十岁、奥洛菲、魔力鲜艳领袖尖峰对话,探讨日益激烈的竞争下面面膜品牌如何融合共营。

另外,与前两届论坛不同的是,本届论坛还特设《中国面膜优质企业倡议行动》环节,邀请面膜行业优秀代表及相关组织、人士,勇担民族大义,扛起民族大旗,共同响应“坚守商业伦理和良知,向不规范经营宣战”,营造有序、健康的面膜产业环境。

美容品牌齐聚美博会 面膜优化专家引关注

本届展会继续开设了10.2面膜专馆,多个品牌及产品集中展示,全方位展示面膜行业的不同范畴,从面膜原料、载体、产品以至技术等,再创人流汇聚高峰。俏十岁、奥洛菲、韩束、美即、黛莱美、京润珍珠、魔力鲜颜、珀微、好迪、新凯婷等面膜领先品牌倾情加盟,集中展示最新产品理念,为面膜馆再增一抹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