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6第44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攻略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黄慧敏
[导读]2016年第44届中国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于2016年3月9-11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B/C区和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收集各种交通方式,方便快捷到达目的地。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精彩活动逐个“挖”

美动中国新零售·高峰论坛暨美共体平台模式发布

3月10日13:30-16:30

美博会C区15.4馆

活动介绍:

想要知道刘强东为何敢斥巨资豪赌“京东到家”?想要知道与《美人鱼》执行导演跨界合作的美业集团是如何进行跨界经营的?想要知道整合全国供应链的新型电商平台是如何助力化妆品零售发展?一同倾听商业巨头们的豪情壮志,共同探讨零售寒冬的御寒破冰之路,助力开启美业零售新时代!


阿拉善SEE·水美中国

3月9-11日09:00-17:00 博会C区16.4 馆

活动介绍:

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等上百个国内外精英领军组织联手支持,阿拉善SEE机机构成员知名企业家联合慈善明星出席。捆绑3、5、9美博会进行公益传播及美业环保绿包价值评选。


趣美智能体验区

3月9-11日09:00-17:00

美博会C区14.1馆

活动介绍 :

通过“体验+互联网”用极致的服务与效率增强了顾客的品牌忠诚度。消费者若感到满意,还可以直接分享信息至社交网络,用口碑传播帮助商家开拓新客源。


向专业致敬发型汇演

3月9-10日 10:00-17:30

美博会南丰展馆17.2

活动介绍 :

聚集全国顶尖级的美发护发产品进行参展,国内国际美发的大咖、代理商,发型师齐聚一堂,届时更有2016美发趋势SHOW等你来欣赏。


2016美妆时尚人才招聘大会

3月11日09:00-17:00

美博会C区14.4馆

活动介绍:

首个高逼格美妆时尚人才创业招聘大会,一个大学生创业自我展示的平台,汇集国内美妆行业、时尚行业、新兴经济体。


第五届中国国际大医美商业论坛

3月9日 13:00-19:00

香格里拉大酒店礼堂

活动介绍 :

跨境抗衰老医疗的机会与挑战、Medical SPA未来高端SPA的发展之路、瞄准医美产业新技术、善用自媒体,成为互联网时代的主角。


138传媒“陪你一起看美业”

138传媒团队,今年以为“陪你一起看美业”为主题,届时将会出现在美博会的13.2馆的L45展位,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能错过。


赶紧来偶遇小编吧~~

了解更多关于第44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的新闻与资讯,请关注138美业网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