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138
您的位置 : 首 页 > 创始人创始人

138创始人陈其力先生简介:

·1996年企业管理专业毕业,进入大型跨国公司从事市场营销工作;

·1998年加盟国内知名美容企业从事营销、策划工作;

·2005年创办中国美容行业人才招聘网站—138job;

·2013年起任138集团董事长,负责138整体战略方向布局;

·2015年起任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陈其力先生,138job的创始人,经济学学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秘书长、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其力先生在美容行业工作多年,深感互联网对于美容行业的发展之重要,也看到了当时美容行业从业者对互联网的陌生,在美容行业的招聘途径之狭隘让很多美容公司一筹莫展的时候,他也看到了机会,从传统行业进入互联网行业,凭借着巨大的热情和爱好,自学互联网知识,并创建了当时只针对美容行业的人才招聘网站—138美容人才网,旨在通过互联网为美容行业从业者以及企业创建一个更快捷的求职应聘通道。

 

138job跟其他创业网站一样,成长之路也不是一帆风顺,特别是一个从零做起、没有任何投资的行业网站,在创办初期,资金、办公环境、团队管理、特别是来自互联网的风险,正如陈其力先生所说,每天起床都会想着今天会遇到的问题要如何解决,他开始与各个网站站长建立联系,虚心学习,几年下来,所有解决问题的方法及经验已经变成138团队最宝贵的财富,从一开始的解决问题,到后来的预防问题,陈其力先生带领138团队始终没有放弃一个平凡而朴实的梦想,而他也深知,互联网没有一夜暴富的神话,这个信念促使他一直战战兢兢地走好每一步,而且,只做一件事,那便是138网站。

 

从05年创业初始的5个人的小团队,到后来上百人的公司,138团队每一年都在有规模的扩张,而这些年陈其力先生始终坚持的,便是核心团队的打造,团队成员的成长是138快速发展的基石,而拥有一支能承担的团队也是让陈其力先生自豪的地方。他坚持人性化地管理团队,给员工家庭成员般的关怀,也是因为他的坚持,138团队在漫长寂寞的创业路上一直保持着最大的激情。

 

陈其力先生创造的138这个平台,已经成为全体员工的138,在美容行业和互联网行业这两个浮躁的行业中为员工创造了一个宁静的空间,低调内向的性格,也让他专注于138自身的建设,他认为好的产品是为解决用户问题而存在的,而不是依靠炒作和资本运营来成就,这就是138,走在行业前面,而他本人,始终默默无闻。

 

从2005年开始进入互联网,陈其力先生带领138job从零做起,为国内行业网站草根创业提供了一个经典案例,让更多的互联网从业者得到激励的同时,也实实在在通过其一手创办的138job,为中国美容行业的健康发展及规范化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