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5000~10000元 应聘 美容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美容顾问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我知道,你绝不简单,如果你和现在的工作没得聊,那就来我们这聊聊。接着看,重点在下面!
对于招聘我门是认真的,谈恋爱都没有这么认真过,请温柔以待我们的面试邀约。
要知道,这个世上大部分人找工作都是从“不妨一试”到“非你不可”的,比如我们海之灵的店长岗位。
同样是工作,我们公司薪酬又高福利又好同事又nice发展前景又棒,能一样吗?
人生有很多种可能,只要勇敢一次,往往能得到的东西要比想象中多得多,譬如说现在,我们在寻找合作伙伴,你的那份勇敢还在吗?
我们总以为生活欠我们一个“满意”,其实我们欠生活一个“尝试”。
虽然说找工作不是一天的事,但我希望你在一天的时间里能够一辈子不用再找工作,因为海之灵将与你携手共度你人生的五年、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转眼消失在我们的指尖,不要沉溺于过去,接受新的生活、新的自己、新的团队!在这里,你能收获的不仅仅是高薪,还有技能、知识、家人以及你曾经的梦想!收拾行李,寻找崭新的自己,加入我们吧!
【必读】本店为15年老店,整体店务运营相当完善,薪资待遇算是同行中上,基本上美容师月薪大多数能够过万,顾问和店长、副店长年薪能够达到15万-40万之间,有完善的股权分配机制,基本上全员持股。现在启动拓展连锁店计划,需要储备大批量的管理以及营销人才,未来能够持股,成为公司合伙人,和企业一同成长成功,有意者可投递简历或者直接拨打电话咨询。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浙江温州招聘美容师”的信息由海之灵SPA会所发布,如果您想找浙江温州美容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