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医疗整形类>医美仪器操作师
面议 应聘 急聘养发师包吃住五险
更新于
职位类别:医美仪器操作师美发师
工作地区:福建厦门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18到44
急聘养发师包吃住五险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有美容美发工作者优先
2.有上进心,有责任心,热爱团队
3.为客户提供头皮头发护理服务,为客户头皮头发理疗,门店会员卡的销售工作,公司产品的销售工作,提升个人及门店业绩。
4.18-40岁男女均可,性格活沷开朗大方,善于沟通,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有无工作经验均可,公司提供带薪培训。
期待你的加入!
公司秉着以人为本的态度,以员工角度出发,让每个在丝域工作的小伙伴都能体会到温暖和关爱。公司宿舍也会有不定时聚餐,让小伙伴们下班回家时刻感受家的温暖!
职位标签

不需要工作经验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提成)急聘养发师包吃住五险福建厦门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福建厦门招聘急聘养发师包吃住五险”的信息由厦门丝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福建厦门急聘养发师包吃住五险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