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轻医美医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整形医生医美仪器操作师助理医师
工作地区:福建厦门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轻医美医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整形医生任职要求:1.专科以上学历,在美容皮肤科,微整注射.整形美容.整形外科.临床医学等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2.具有助理医师执业资格证书,可注册或执业变更;3.具有良好的亲和力和个人职业形象气质.沟通表达能力,工作认真负责。岗位职责:1.为高端顾客提供专业的美容整形咨询;2.指导下级医生不断提高业务技术水平,进行下级医师带教计划;3.严格执行医疗规章制度,保证医疗安全,避免医疗纠纷和事故;4.负责为顾客实施各类整形美容手术。
所需技能: 医生、整形师、微整形、医疗健康、美容

医美仪器操作师1. 要全面了解美容仪器的功能原理以及作用,要懂如何分类,并根据这种分类原理做用准确得做各种美容项目;
2. 要根据美容仪器它的功能、原理、作用、去编辑使用的方案,以及指导培训相关人员;
3. 负责终端消费者的操作讲解和服务;
4. 负责指导各分公司或代理商的美容技术导师指导考核以及发证;
5. 负责编辑和审核网站的相关技术文件和推广文件;
6. 要负责编辑美容仪器技术培训教案,并且负责上技术指导课。

助理医师岗位职责:1.协助主刀医生做好患者的检查.治疗.手术配台等工作;2.负责微整注射工作;3.随时关注检查.治疗中及手术后的患者情况,解答患者疑问,回复检查诊疗结果,提高患者满意度;4.做好医生与其他相关科室的桥梁沟通工作,保持与其他科室的信息通畅,以更好掌握患者相关信息。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外科专业;2.有良好的专业功底与职业素养,1年左右医师助理工作经验;3.拥有良好的医患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4.维护专家权威,主动配合完成诊疗工作;5.性格随和,有团队协作精神,有责任心和亲和力;6.具有执业或助理医师证书优先。所需技能: 医生助理、执业助理医师证、外科、手术室、医疗整形、美容、微整、注射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福建厦门招聘轻医美医师”的信息由玻尔量子(厦门)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福建厦门轻医美医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福建厦门招聘整形医生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