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面议 应聘 美容医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美容仪器操作师美容导师/督导
工作地区:福建厦门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医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美容师是一线人员,也是美容院盈利的关键,负责为客人提供专业的美容服务,要做到高水准服务,建立好客户管理的档案,要求对每一个客户了如指掌,以及负责保管美容及按摩工具,对工具、美容用品的采购提出建议。还有完成店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美容导师是专业美容行业的一种职业称谓。工作职责就是受公司(厂家或代理商)派遣为下级的美容机构提供技术培训和终端会议的支持。教导美容师最新的美容技术以及复训、给客户提供美容知识普及以及各种销售工作,一般院长也会同时担任此职责。
美容学徒,处于刚刚入门的阶段,跟随美容师学习与辅助,负责客户的招待、协调、推荐以及为客户做简单的美容项目,好的美容助理是美容院未来的中坚力量。
美容院店长既要对美容院作出总体要求,也要协调各部门的工作,并激发所有员工的工作热情业绩管理、员工管理、顾客管理、全程服务管理、运营管理、报表管理、会议管理、活动策划等等事项,美容院院长是美容院内典范以及所有人学习的榜样,既是管理者又是技术指导者,有的还担负着决策者的重任。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福建厦门招聘美容医师”的信息由玻尔量子(厦门)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福建厦门美容医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