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部门

市场部

渠道招商部

JOB LIST招聘职位

区域拓展经理/品牌合伙人/特约销售代表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4.06.18 招聘人数:若干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面议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区域拓展经理/品牌合伙人/特约销售代表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项目介绍: AIFOAM泡沫体膜浴机是利用空气作为载体进行洗浴和美容美体的全球独创产品,是沐浴,美容和高端SPA行业的革命性产品。产品已在国内顶级美容会所,五星酒店应用,为高端美容,健康订制服务行业带来了全所未有的创新科技。飞慕生物泡沫体膜浴机在中央媒体《创业英雄汇》栏目表现非凡,获得创纪录的7200万元意向融资,被众多投资人看好!现在,飞慕生物面向全国招募区域合作伙伴!
 任职要求和岗位描述:1、热爱销售工作,能独立开发渠道、维护渠道关系;2、有一定的人脉资源、社会资源或美容、SPA会所、高档酒店销售渠道;或想利用现有的相关资源创业者;3、高额提成。如果业绩增加可发展为区域代理。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月薪过万区域拓展经理/品牌合伙人/特约销售代表广东广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区域拓展经理/品牌合伙人/特约销售代表”的信息由江阴羽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区域拓展经理/品牌合伙人/特约销售代表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