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图文]第3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成功闭幕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未知
[导读]第3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于2010年3月11日在广州市琶洲展馆B区圆满落下帷幕。强劲的参展阵容及丰富多彩的特备节目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吸引了28.8万人次参观。2010年春季美博会汇聚了盛况空前的国际品牌,以及高质量的国内外最新产品,丰富多彩的现场表演及研讨会,满足了来自海外及全国各地的参观者。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

此次展会,原生态养生馆(原中医养生馆)汇集了国内73家顶尖大型原生态养生美容企业,这是国内同类展览中最高层次最高水平的原生态养生企业专业展区。全国各地1200多家A级养生馆管理层也纷纷赶来参观交流,互相学习。 各大原生态养生企业相继推出内养外调的草本汉方养颜抗衰老系统疗法。该展区坚持倡导独特的原生态草本汉方养生文化,弘扬传统养生的悠久历史,为原生态养生的未来发展趋势提供一个交流探讨的平台。以宋朝纤巧秀丽、大气典雅的风格为鲜明特色,原生态养生馆是美博会上一道亮丽风景线。

【特备节目】

广州国际美博会为参与者提供高质量的学习及提升的机会。知名主讲及专家分享他们的真知灼见以及市场的最新趋势,为美容业的专业人士提供培训讲座,提升专业技能。

TIGI“型影跃动•中国”发型秀

第3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

TIGI作为美发时尚及日常护理的世界领先品牌,选取了广州国际美博会作为平台,为中国及香港地区的发型师呈现了盛大的2010年“型影跃动”系列。此次TIGI 国际创作团队,由Akos Bodi(TIGI 欧洲教育总监),Gen Itoh(TIGI 学院创意总监),Ralf Boss (TIGI亚洲及南太平洋区教育总监 )联袂领衔,协同来自香港及台湾地区的发型师,向超过2500名发廊业主及发型师展现无与伦比的最新创意和技巧。这是TIGI“型影跃动”系列在亚太区的首次亮相。这不仅仅是一场发型秀,这是一次高端时尚盛事!欧洲高端时尚奇才Christopher Kane 为TIGI 度身设计服装,衬托TIGI 顶级发艺时尚;此外,TIGI首发全球最新环保理念,用环保材料打造艺术造型模特,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顶级潮流秀。

2010(第五届)中国化妆品发展论坛:药妆的中国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