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专业美容院产品、仪器设备新品预告(四):34届广州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138job
[导读]第34届(2011年春季)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1年3月9-11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138job为您预告本届广州美博会上10.3 & 11.3展厅的专业美容院、水疗美容产品、工具及仪器设备等新品详情预告(四):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专业美容院产品、仪器设备新品预告(四):34届广州美博会

5+5除疤除痘系列

公司名称:上海吾加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5+5疤痕医生 scardoctor

“5+5疤痕医生”除疤系列根据不同的疤痕类型,五项联合,十种方法,分疤分治,三十种专业外用产品配合仪器,针对性更强效果更好。在上海、北京数十家大型医院临床使用。

专业美容院产品、仪器设备新品预告(四):34届广州美博会

身体成份分析仪 Body composition analyzer

公司名称:东莞百利达健康器材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百利达TANITA

身体成分的精确读数,使用百利达生物电阻抗分析,给出了在短短20秒,打印输出读数为:重量、阻抗、脂肪%、脂肪量、去脂体重、体水分率、体水份量、肌肉量、体型判定、基础代谢量、代谢年龄、骨量、内脏脂肪等级、身体质量指数、年龄范围:5 – 99岁,百利达兼容软件。

专业美容院产品、仪器设备新品预告(四):34届广州美博会

YE888美容仪器

公司名称:上海朗俊旭美美容器械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该产品将E光技术与激光技术相结合,从而实现多功能操作,强大的功率使作用效果更佳明显,优美的外形设计,更适合美容院、SPA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