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专业美容院产品、仪器设备新品预告(四):34届广州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138job
[导读]第34届(2011年春季)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1年3月9-11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138job为您预告本届广州美博会上10.3 & 11.3展厅的专业美容院、水疗美容产品、工具及仪器设备等新品详情预告(四):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专业美容院产品、仪器设备新品预告(四):34届广州美博会

亚洲一号Asian one

公司名称:北京华普领行激光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品牌名称:华普

有效去除身体任何位置毛发。

专业美容院产品、仪器设备新品预告(四):34届广州美博会

冷光胶原蛋白美容仪

公司名称:广州阿迩法康体设备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ALFA

非接触性治疗,无痛无创,是国际医学卫生组织推崇的绿色美容疗法。光子生物刺激,效果好,无不良反应,无副作用。光源经过严格检验,产品输出性能稳定。功能强大,使用寿命长达1000小时。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专业美容院产品、仪器设备新品预告(四):34届广州美博会

三维整体抗衰

公司名称:阳光国际医疗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阳光国际美容

“三维整体抗衰”是由阳光国际医疗美容集团首创的以“年龄管理”为基本理念,以人的整体美——即从容颜美到形体美,从形体美到心灵美的层层升华为原则的、在国内美容业界遥遥领先的系统性抗衰美容解决方案。“三维整体抗衰”提供一站式全身心整体呵护与管理,为无数爱美人士实现了减缓衰老、恢复年轻态的美丽梦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青春定格,容颜不老”的美丽神话,深受广大爱美人士的热烈追捧与欢迎。

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138job第34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