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圆满闭幕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导读]3月3日,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在琶洲展馆B区圆满闭幕。此次展会空前盛大:展出面积达12万平方米,相比上届增长了20%;展厅增至12个,“日化展区”参展商及参展面积与上届相比增长100%;吸引了 2133家来自全球23 个国家及地区的企业及品牌参展;更历史性的迎来了41万人次专业观众人流;成交额突破439亿;再掀春季美妆采购高潮。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特备节目亮点呈现

第四届美业人力发展论坛引领高峰论坛会

9.2馆化妆品资讯论坛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三天成功举办了多场高峰论坛活动。其中,由138job第四次承办的美容行业人力资源论坛,以“如何提升美容企业人力资源部门价值”为主题,抛出实际案例,“剖解”美容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此场活动反响热烈,吸引了100多人到场参加交流,引领本届展会的高峰论坛。

“3D彩妆秀”完美造就彩妆香水文化节

彩妆香水文化区一如往届人潮涌动,座无虚席。来自香港BeautyTech标姿点化妆发型美容学府星级导师演绎“3D电影人物真人秀”,把熟为人知的3D电影主角带入火热的文化区舞台。活动现场,小鱼仙、美人鱼、龟面人、美少女战士和她的爱宠、绿野仙踪红心皇后等深入人心的卡通形象,以独特的彩妆形象,助阵第三届中国国际彩妆香水文化节,并吸引了200多人现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