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微来·第一届中国化妆品微商大会”今日盛大召开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陈红 Fannie
[导读]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主办、广东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协办、微商专业委员会执行的“微来·第一届中国化妆品微商大会”于3月10日下午在广州琶洲威斯汀酒店隆重召开。大会邀请了微营销领军人物、 以及O2O实战经验丰富的代理商,现场为品牌和微商团队答疑解惑、分享经验。同时,大会颁布了首部《中国化妆品微商标准(执行草案)》,并热议微商时事焦点。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巨咖脱口秀精彩连连


未来·微来 韩束微商CEO陈育新的演讲用五个故事体现了当今劳动力、电商、假货、传销和财富梦想。他说,微商为千万屌丝带来财富梦想,微商尊重每一个平凡的人,信任移动互联网上的每一位。历史选择了今天,他愿意为微商代言,与微商们齐心协力做强做大。


社群·微来 疯蜜创始人张桓说,自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虽然不是微商,但张桓的疯蜜也是将移动互联网运营得“杠杠的”。他说,朋友圈刷出的东西只要是想要的,就不是骚扰,因此要注重对的产品、对的服务和对的人,才能实现低成本链接。同时,社群作为移动互联网的产物,是可以将梦想照进现实的,让社群用户决定产品性能,效果更好!


传播·微来 黑马移动分会会长徐扬表示,微商要找到适合的营销产品,注重围绕一群人来打造产品,不同的产品需要不同的微商团队去运营!同时,他也说,对微商来讲,2014年刷脸,2015年则是产品为先。


微情·微来 俏十岁总裁武斌说,大家微商可以尽管做,但要掌握好水温。俏十岁奠定了微商的基础和朋友圈的信任,因此俏十岁不会退出微商,会与大家共进退!他还向在座微商介绍了在2013年4月卖出朋友圈第一张面膜的微商女神!


威力·微来 微博教父杜子建表示, 如何让帖子有惊人的转发量和阅读量,要注重影响力五大法则,要多阅读心理学、传播学、美学的书籍,并对微商进行组织化有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