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微来·第一届中国化妆品微商大会”今日盛大召开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陈红 Fannie
[导读]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主办、广东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协办、微商专业委员会执行的“微来·第一届中国化妆品微商大会”于3月10日下午在广州琶洲威斯汀酒店隆重召开。大会邀请了微营销领军人物、 以及O2O实战经验丰富的代理商,现场为品牌和微商团队答疑解惑、分享经验。同时,大会颁布了首部《中国化妆品微商标准(执行草案)》,并热议微商时事焦点。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微来世界·大咖辩论精彩语录接二连三


最受数目的大咖辩论团由曹瑞安先生,美少妇社群疯蜜创始人张桓先生,韩束微商CEO陈育新先生,微博教父杜子建先生,移动电商微营销专家徐扬先生,俏十岁创始人武斌先生组成。都说创业初期是比较艰难的,掌握良好的管理经验是必不可少的。而作为在各领域已经有丰富经验的大咖们纷纷献上各自的宝贵经验,杜子健老师表示要学会“翻脸法则”,可以散伙但不要翻脸。武斌先生说到要以平衡心对待,不要着急想着能立马就能赚到钱。“如果你没有热爱你的这份事业,相信后面也很难做下去。”这是张桓先生给初创业者的经验之谈。随着微商的兴起,不少传统经销商代理商也都开始转型做微商,这值得做吗?曹瑞安先生强调:微商和传统经销商没有本质区分,它们都了解消费者需求,同样两者都付出心血和汗水,而只有沟通渠道发生变化。传统代理商如果想要做好微商的话,一定要充满信心才行。

作为韩束微商CEO的陈育新先生更是让大家都吃了一个定心丸,他表示任何人都可以做,微商的本质是分享,大家要做就得做好!

颁奖盛宴 用大奖为微商喝彩


本届微商大会推出多个超重量级、高含金量的奖项,分别是 “微商推荐品牌”、“微商标准示范品牌”、“化妆品微来之星”、“微商十佳广告”等多个大奖,获奖微商接受了广东国际美博会创始人马娅会长和微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方征宇先生的表彰与颁奖,这也让更多优秀品牌被广大微商朋友们所了解认知。

化妆品微商标准执行草案正式发布


本次颁奖典礼还颁布了首部中国化妆品微商标准(执行草案)隆重发布,并第一次公布微商专委会微信公众号,均为微商正名。方征宇先生表示,在经历2014混乱无序的野蛮式增长后,化妆品微商渠道的行业监管工作迫在眉睫。如今能够幸福见证,在此感谢微商委员会的辛苦工作人员。

草根微商大辩论 展现微商自信美


颁完奖,开始了草根明星的撕逼大战,到底微商是女人的游戏还是男人的战场等微商圈火爆话题,接受华南六少和微商36天女组成的雌雄激辩,作为男方代表的华南六少表示微商是需要抱大腿的,简洁明要说明是男人战场;而女方代表的微商36天女更是以自己为品牌,从化妆品用的最多,买的最多的人群案例来告诉大家微商就是女人的游戏。


大会最后,还公布了9月将召开微商盛典的好消息,相信各位微商能够在半年后再次坐在一起,一同品味微商2015年的酸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