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2010中国美业人力资源论坛9月17日圆满举行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丽华
[导读]9月17日14:00,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主办、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承办的广州国际美博会系列高端论坛之2010中国美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于广州美博会9.2馆化妆品资讯论坛区举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job人力资源讲师李刚涛先生

论坛正式开始,首先由138job人力资源讲师李刚涛先生现场发布《2010中国美容行业人力资源现状调研报告》以及《2010中国美容企业薪酬调研报告》简版。作为美容行业首份人力资源整合分析报告,得到了现场众多美业同仁的肯定。据李先生透露,报告完整版将于2011年1月正式发布。


北京尚源堂量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翁莉女士

在《人才招聘与选拔》的人力资源经理案例讨论环节。来自北京尚源堂量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翁莉女士、广州安植化妆品有限公司HR朱佰爱女士、广州欧雪蔓化妆品有限公司人资经理罗春碧女士、广州绿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陈一生先生以及知库国际贸易(深圳)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刘东利先生对很多美容企业都面临的招聘难题,如小公司是否应该有一套完整的招聘流程,人才测评是否有必要,如何让合适的人才自愿降低薪酬要求等美容企业招聘中的热点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