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2010中国美业人力资源论坛9月17日圆满举行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丽华
[导读]9月17日14:00,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主办、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承办的广州国际美博会系列高端论坛之2010中国美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于广州美博会9.2馆化妆品资讯论坛区举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桂林广懿化妆品有限公司 李宁先生

在讨论过程中,现场的观众也分享了众多精彩论点。来自桂林广懿化妆品有限公司的李宁先生表示,在人才紧缺的美容人才市场,人才作为卖方市场是有话语权的。以美导为例,目前美导供不应求,公司聘用一个美容导师就等于是市场的买卖双方,美容导师处在卖方市场的位置,因此有话语权。对于小公司是否要有完整的招聘流程,李先生不认为世界上有小公司,而只有发展中的大公司和已发展起来的大公司。新颖的观点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广东伊丽莎白美容职业培训学校校长 傅润红女士

“人才的入职培训如何着手?除了钱,如何有效激励员工?如何更好的留住中高管理层?”美业人力资源论坛下半场主要从这三个问题来探讨留人问题。参与《如何留住合适的人才》讨论环节的嘉宾有:广东伊丽莎白美容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傅润红女士、广州钛古生物科技研发中心总经理梁东梅女士、上海恩地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汪希瑞先生、东莞市南城碧莎美容养生会所总经理艾晓秋女士以及 138中国美容人才网CEO陈其力先生。针对企业留人,嘉宾们纷纷表示,只有不断坚持正规化运作、持续发展理念以及重视人才的美容企业,才能最终留住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