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2010中国美业人力资源论坛9月17日圆满举行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丽华
[导读]9月17日14:00,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主办、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承办的广州国际美博会系列高端论坛之2010中国美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于广州美博会9.2馆化妆品资讯论坛区举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中国美容人才网CEO陈其力先生、广州绿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陈一生先生


部分嘉宾合影

随着美容行业的不断发展,人力资源将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首届美容行业人力资源论坛的举行,代表业内人士首次将目光聚焦于美容行业人力资源。承办方138job表示,将会提供更多线下人力资源互动平台,引导更多美业同仁对人才问题、企业责任以及企业与员工、企业与社会关系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共同促进美容行业人力资源体系的不断完善。

2010中国美业人力资源论坛详情:http://www.138job.com/about/hr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