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中华美业大讲堂 > 大单王牌销售训练营 > 大单王牌销售训练营:揭秘经营会所高效益产出 > 正文

大单王牌销售训练营:揭秘经营会所高效益产出

2012.12.12出处:中华美业大讲堂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
[导读]诚然,所有企业及企业人都恪守着赢利——这一亘古不变的原则在时代的浪潮中奋勇前进,但是又有多少人真正参透了利益背后的玄机?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做企业的目的是什么?赢利!

诚然,所有企业及企业人都恪守着赢利——这一亘古不变的原则在时代的浪潮中奋勇前进,但是又有多少人真正参透了利益背后的玄机?当经营的正道无法带来高额的业绩、利润的前提下,人们往往把目光转向了别的行当中好赚的项目,于是行业便滋生出许多的“旁门左道、偏门杂项”,打着各种“擦边球”、“挂羊头卖狗肉”,使这个行业大家都在“斜道”中共襄盛举, 求得一时的高利润!

所以行业中并不缺高利润的商业大鳄,也不缺看似强大而根基腐朽的“巨人”,但更多的是十年如一日的中小企业,在经济迅猛发展的大环境下,他们却还象十年前一样,一样的规模,一样的业绩;十年前存在的店家,也许在今天我们已经看不到几家了;而今天我们看到的店家,十年后我们还能看到几家……这样的生死轮回,起伏跌宕让这个行业处处充满危机。如果美业想在白热化竞争的社会格局中一枝独秀,就必须要剖开美业经营的表象,探求正道经营的商业规律,找到得以在如今的世道中生存下去的活法。

目前行业的现状是,绝大部分的店家已经被折腾得差不多了,十几年前店的业绩与十几年后的今天还是一样,十几年前用这样的业绩可以过得很好,但十几年后就过得很不好了。什么都在涨,为什么就业绩没有涨?就是因为不了解商业规律,而这个商业规律就象是建房子,建一个平房和建一个高楼大厦,从挖地基开始就是完全不同的。在不了解这个商业规律的情况下,很多商家都“玩”得偏离了商业规律下的经营正轨了。在行业里呆的时间越久,就越是对这些偏门、斜路早以习以为常,知道不好可又不知道出路何在。所以,最为可怕的不是我们看到了黑暗,可怕的是我们早已习惯了黑暗……

“人之初,性本善”,即使是在美业中的人,内心深处都有着一份良知,都是追求正义、追求进步的,是好的。但在现实的经营中,什么是好,什么是不好的,辩认不出来,这个评价的标准是什么,拿什么来衡量,这时须要有一个良知一个正道来倡导。另一方面,商道也是讲结果的。因为都是商人,永远要结果。

那么,美业人,如果通过走“正道”来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这也正是养慕中国在苦苦思索的。作为行业的媒体、思想的引领者,养慕中国有责任有义务将业类做的优秀的企业的精神、理念向全行业推广,就是要将那些走偏了路的迷途者引向一条正确、光明的发展之路。于是,中华美业大讲堂《大单王牌销售训练营》腾空出世,它的出世就象一道划破黎明前黑暗的光明之剑,相信光明会驱走黑暗,美业又将迎来新的天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