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中华美业大讲堂 > 大单王牌销售训练营 > 大单王牌销售训练营:答疑解惑 > 正文

大单王牌销售训练营:答疑解惑

2012.12.12出处:中华美业大讲堂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
[导读]照惯例,课程开始之前依然是从一张调查问卷的方式开始。通过这张问卷,你可以将经营中、销售中困扰你的问题提出来,听听主讲老师田总是怎样另类的解读这些的: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照惯例,课程开始之前依然是从一张调查问卷的方式开始。通过这张问卷,你可以将经营中、销售中困扰你的问题提出来,听听主讲老师田总是怎样另类的解读这些的:

Q:我们不是专家,怎么办?

A:一个美容院会引进很多的项目,店里的员工不可能做到每个项目都能成为专家。但不是专家,要做销售似乎就很难,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厂家会有一个专家的角色出现。不是专家就不能销售了吗,出不了业绩了吗,也不是,解决的方法就是引进一个专家型的项目,有了这样的专家型项目,不是专家也能出业绩。这几天的培训,你们将会明白什么样的项目才是一个专家型的项目,它如何让你轻松、愉悦地做出大单。

Q:销售时思路不清晰,缺乏逻辑性

A:其实销售都有一种规律存在的,只是没有经过正规的培训时,我们是不了解这种规律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开办大单王培训这样的课程,将这种销售的逻辑思路以简单的话术表述出来,只要简单地按照这样的逻辑思路,整个过程就能一环扣一环地、简单、轻松地实现销售目的。

Q:总觉得各方面都不如顾客,在顾客面前自卑

A:我们跟顾客相比,当然很多地方是比不上她们,没学历,没见过世面,没她们懂得多,没她们有钱……如果总是比这样,我们当然是比不过的。但是,有一点要坚信的是,在店里经营的项目上,我们就比她们懂得多,我们比她们专业。所以,我们不要去跟她们比其它的,就比在项目上的专业度,我们就强过她们,是她们来听我们的。

Q:顾客觉得太贵

A:顾客觉得太贵不是因为贵,而是认为不值,赠送要求也是顾客会经常提的要求,这个也跟你卖的项目有关系,如果你卖的项目有意思的话,对赠送的要求也就会要小些。频繁的活动,不仅是顾客不买单,而且员工也会视活动为重点,活动一结束她也彻底放松,而活动时买了大单的顾客恰恰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希望你认真服务她,可是店面这边已经开始放松了,这样顾客怎么不会伤呢?就象我们每天吃的饭一样,寄希望于很久到外面去搞的一次酒楼吃的一顿大餐,还是一天的三餐,实实在在的日常工作比什么都重要。

Q:顾客对口服类排斥

A:这个是理所当然的。假如医院卖口服的呢有没意见,没意见吧;假如药店卖口服的呢有没意见,没意见吧;为什么美容院卖口服的就有意见呢,因为我们没有这种信誉,我们没有这种专业,所以当我们明知道自己不具备这样的信誉和专业,还要在店里销售这类型的产品,这类型的产品并不是这样去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