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中华美业大讲堂 > 最新动态 > 新的起点 中华美业大讲堂2012登陆广州 > 正文

新的起点 中华美业大讲堂2012登陆广州

2012.12.12出处:中华美业大讲堂作者:悠悠责任编辑:李双顺
[导读]2012年中华美业大讲堂肩负着把爱传出去的责任,在成立一周年纪念日的2012年4月19日,首次登陆广州,再次为爱启航。来自全国的近100家美容会所600余位总裁及高管参加了此次实战训练营的学习,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2年中华美业大讲堂肩负着把爱传出去的责任,在成立一周年纪念日的2012年4月19日,首次登陆广州,再次为爱启航。来自全国的近100家美容会所600余位总裁及高管参加了此次实战训练营的学习,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作为引领中国美容行业教育变革,立志改变美容行业命运的中华美业大讲堂,这是首次来到美容之都广州,来自中国商业起源之地——河南商丘的湟裟国际服务商学院的精彩分享让所有到场的学员们惊叹于中国商业源头的经营智慧。2012年4月19日,是中华美业大讲堂成立一周年的日子,此次在广州两天两夜的成功举办,代表着中华美业大讲堂的在改变美业命运的征途上跨出了坚实的一大步,必将成为中华美业教育发展历程的另一个纪念日。

4月19日早八点,中华美业大讲堂在激情四射的广东东莞喜圆圆、长沙丽轩SPA、商丘湟裟生活馆三个团队PK展示中拉开序幕。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养慕中国总策划徐学明通过对中华美业大讲堂成立一周年历程的简单回顾,表达出要改变美业人命运的坚定信念,激发了所有在场美业学员崇高的历史使命感。湟裟总经理张艳丽从实战中总结的《感觉的力量》, 用无比震撼的力量瞬间打开员工的心,为所有到场员工种下了爱的种子;湟裟国际服务商学院首席讲师殷小娟现场分享了《智囊团的力量》,让大家明白了店务井井有条背后的原因,以及湟裟是如何培养智囊团的方法;湟裟国际服务商学院企业教练郭园园分享了《服从的力量》和《计划的力量》,讲述了团队如何拥有像军队一样的服从力,如何养成好的习惯,促进事业成功;湟裟国际服务商学院金牌讲师刘娅代领现场所有学院亲身实践了《承诺的力量》,现场许下承诺,用强大的力量从每个人的心底孕育着伟大的改变。这些课程精彩纷呈,让600多位来自五湖四海的美容界企业家和高管们收获良多,回味无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