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中华美业大讲堂 > 最新动态 > [图文]第九期A单店大单销售训练营 > 正文

[图文]第九期A单店大单销售训练营

2013.04.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导读]4月10日早上9点,第八期中华美业大讲堂-A单店大单销售训练营在广州逸林度假酒店隆重举行,训练营在素有“岭南第一山”的白云山上举行,来自全国各大美容系统的销售精英200多人一起相聚白云山,聆听国际训练大师、中国大单教育第一人田静女士的大单销售培训。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为活动的合作伙伴,全程参与报道此次活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4月10日早上9点,第八期中华美业大讲堂-A单店大单销售训练营在广州逸林度假酒店隆重举行,训练营在素有“岭南第一山”的白云山上举行,来自全国各大美容系统的销售精英200多人一起相聚白云山,聆听国际训练大师、中国大单教育第一人田静女士的大单销售培训。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为活动的合作伙伴,全程参与报道此次活动。

国际名牌第一大单训练大师、全国大单王教育第一人、CCTV中国影响力•中国美业卓越贡献人物美国仙香集团总经理田静,作为拥有十几年行业经验,成功经营多家五星直营连锁会所,与国际一流品牌竞争的行业精英人士,田静十分清楚美容行业发展的现状,也十分了解终端美容会所遇到的各种困难与发展瓶颈。在田静的培训里,有效实用、真正剖析和解决与会人员遇到的所有的销售疑难问题,才是大单王牌销售训练营的根本。

透过店家珠销售难题调查表,田总一针见血地指出现在美容院老板面临的经营困惑和员工所面临的销售难题,在三天的培训时间里,学员们积极上台演练,学习氛围浓烈,学习结束还围着老师问问题,场面非常震撼!通过田总直达本质的精彩点评让学员们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真正体会到大单王培训“三分钟开大单不伤客”的神奇!

现场多位嘉宾接受了138记者的采访,表示此次的培训深入人心,值得大家多次参加。美容行业内专业的销售培训不多见,而将一个项目的销售技巧做到极致的更是少之又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