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融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IPM环球纹艺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年终分红

仙飘旋彩 传统纹绣时代的终结者!

环球纹艺  全球纹饰行业的领航家! 



进入融缘,意味着给自己一个体现人生价值、社会价值、效益价值的大舞台。舞台即为平台,未来社会竞争将从核心竞争力的对抗,转为平台之间的竞争!每个融缘人所拥有的平台,是世界持久造型行业的维也纳歌剧院、香港红墈体育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会场。因为,你们拥有了四大支柱在四平八稳的支撑着你,你是舞台上的明星,祝你演出成功!

为你搭建平台的四大支柱之一:整个持久造型行业的代表------DAVID?NGEL先生

为你搭建平台的四大支柱之二:整个持久造型行业先进科技的代表-----IPM环球纹艺

为你搭建平台的四大支柱之三:整个持久造型行业技术效果的代表------仙飘旋彩

为你搭建平台的四大支柱之四:整个持久造型行业最具战略实力的代表-------广州市融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我们的荣誉:

2008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科技创新奖

2007华山奖推动中国美容业发展十五年特别贡献奖

2007美丽中国年度特别成就奖专业美容杰出品牌

2006/07中国最具推动力美容领军企业

2006年度中国美容业盛典名牌企业

2006年度中国美容业盛典最具团队精神金奖

影响中国科技美容十大先锋品牌

第9届世界华人纹饰大赛指定使用产品

第3届中国国际健康纹饰美容师技艺大赛特殊贡献奖

……



我们的成绩:

仙飘旋彩技艺专利成果和IPM环球纹艺专利品牌推广遍布38个国家和地区,20万人持久造型技艺的传奇魅力!

组织超过80场省级会议,过万家整形美容机构和大中型美容院成为IPM环球纹艺合作伙伴,过10万终端消费者受益美丽。

在第2届中国国际健康纹饰美容师技能大赛,眉、眼、唇、全能4个项目的角逐中,IPM参赛选手共有16人摘取金、银、铜奖,囊括了2/3的奖项。

在第9届世界华人纹饰大赛,眉、眼、唇、双项全能、三项全能5个项目15个奖项的角逐中,IPM参赛选手共有13人获得冠、亚、季军。

……



公司将提供全面的职业技术培训,专业的销售管理培训,优厚的薪资福利待遇,宝贵的职业发展机会,所有人员均须能够出差。有意者请将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个人简历(附近期彩照),学历证明,获奖荣誉等邮寄,邮件或传真至所述地址。欢迎携个人资料来访。请提前电话预约。



大卫·埃先生  

飘眉创始人(2005年)

专利三剑客锋速旋饰机研发人(2005年)

仙飘旋彩纹饰技艺体系创始人(2005年)

育眉、嫩唇创始人(2004年)

柔纺绣绘艺术创始人(1996年)

无痛立体仿真纹眉创始人(1989年)

十九年的纹饰美容发明家、教育家 多届纹饰大赛总评判长

世界纹饰科技艺术产业发展研究会 主席

香港柔纺绣绘艺术学会 永久会长

中国·国际健康美容行业发展联合会纹饰

专业委员会 主任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纹绣彩饰

成立日期:2005/8/28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