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10000元 应聘 熟手美容师(珠海香洲区)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顾问中医保健美容师/美体师
工作地区:广东中山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职高技校或以上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18到35
熟手美容师(珠海香洲区)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职责:
1.向顾客传播健康、美丽的生活理念与生活方式;
2.遵守标准、科学的护理手法和流程,为顾客提供优质护理服务;
3.结合中医养生、产品特性等专业知识,协助客户经理为顾客提供美容、美体、养生经络等护理解决方案;

岗位要求:
口齿清晰,表达流畅,身体状况良好,心态积极,有良好的意识,能吃苦,对自己有规划,愿意学习,这里有你成长的阶梯。
1.女性,18-35岁,身高155cm以上,五官端正,形象气质良好;
2.手部无灰指甲、炎症、明显疤痕等缺陷,手部皮肤细腻、柔软,手指能灵活合拢及张开,无手心严重出汗现象;
3.有亲和力,个性开朗,自信阳光,积极主动,有上进心;
4.热爱美容行业,有较好的服务意识;
5.初中以上学历,有中医、护理、美容等相关专业背景或者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来奈瑞儿,每天都在艺术馆里上班】

福利待遇:
1.行业充满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2.月休6天,法定节假日、年假、产假等带薪假期;
3.购买社保(五险)和住房公积金;
4.每月可获800元美容专项基金,打造最美的自己;
5.包住:高档小区,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等,工作环境舒适优雅,工作氛围年轻有活力;
6.丰富多彩的公司及部门活动(聚餐、团建、旅游及不定期茶点等)。
7.工作满一年免费报考国家美容师资格证,可申领国家技能补贴2200-3000元;
8.在职员工可免费申请报读大专,毕业即可获得国家正规全日制大专学历;
9.晋升空间大,完善的个人技能提升机会:占地达两万平培训基地提供岗前、在职培训,以及内部员工专享移动学习平台(嗨work)。

熟手美容师招聘门店:
景山店(珠海市香洲区吉大景山路177号万科珠宾商业广场25栋33号铺)
香洲店(珠海市香洲区银桦路8号深圳发展银行大厦正门2楼)
拱北店(珠海市拱北迎宾大道粤华路140-1号富绅广场2楼米兰百货旁)
华发新天地店(珠海市香洲区昌盛路376号1011区1108A+1108B)
体育路店(中山市东区街道石歧东区体育路恒信花园36-37卡)
中山大信店(中山市石岐区天明花园大信北路1号3卡)

面试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深圳发展银行大厦2层202房之二奈瑞儿香洲办公室
面试时间:周一到周五9:00-11:00、14:00-17:00
职位标签

年终奖公积金健康体检社保带薪年假岗前培训提供住宿月休6天美容美体中医养生熟手美容师(珠海香洲区)广东中山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中山招聘熟手美容师(珠海香洲区)”的信息由奈瑞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中山熟手美容师(珠海香洲区)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中山招聘美容顾问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