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2999元 应聘 客服专员
更新于
职位类别:客服专员
工作地区:广东佛山
招聘人数:4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22到38
客服专员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年龄要求: 22岁至38岁 性别要求: 女,工作地区:佛山 
工作职责: 
1、接听400来电,受理客户咨询、预约;
2、电话外呼邀请潜在客户到店体验美容、养生服务;
3、对服务质量进行电话回访监督。

任职条件:
1、普通话、粤语标准流利,熟悉基本的电脑及办公软件操作,打字50字/分钟;
2、具有诚信,勤奋,稳定,主动积极的上进品质,良好的团队精神,愿意接受工作挑战;
3、口齿伶俐,思维敏捷,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有较强的工作热情及应变能力;
4、有一年以上电话客服工作经验或半年以上电话销售或美容养生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资待遇:
1、保底+提成+达标奖+工作餐贴+旅游福利+年终奖励, 2000元-3500元/每月,绝对高于市场同等岗位待遇!
2、提供岗前带薪培训,转正后享受五险;
3、每日工作7小时,长短周, 依法享受国家法定假期和带薪年假5天、婚假、产假、带薪病假等;
4、每月可免费享受两次美容护理,免费到健身会所健身锻炼;
5、定期组织员工旅游、团队聚餐、户外活动,定期与合作商家/当地优秀大型企业举办联谊活动等;
6、职业发展:快速的待遇, 公平的晋升空间,所有运营体系管理岗位均从内部优秀员工中提拔产生。

备注:条件优秀者可应聘电话营销经理职位,工资待遇:年薪4-10万+工作餐贴+旅游福利,欢迎有大型电话营销团队管理经验的优秀精英。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佛山招聘客服专员”的信息由广东伊丽汇美容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佛山客服专员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佛山招聘客服专员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广东伊丽汇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成立日期:1995-01-0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