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其他相关职位
6000~7999元 应聘 产品策划经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其他相关职位
工作地区:广东佛山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5到35
产品策划经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结合所推广美容项目的特色,设计具竞争力的营销方案(包括推广的途径、范围、包装、话术等内容),保证所推项目的畅顺运作。

2、设计各美容优惠政策的推广方案(包括推广的途径、范围、包装、话术等内容),保证优惠政策的畅顺运作。

3、结合数据分析,持续跟进各营销方案的执行情况,随时完善调整。



岗位要求:

1、具备敏锐的商业意识,出色的文案功底,丰富的创新思维、优秀营销策划能力;

2、熟悉并能独立制订和组织实施产品营销计划、产品宣传方案、市场推广活动;

3、对美容连锁机构/化妆品市场有深刻的认识,有新品上市、品牌深度推广的实战策划经验,善于提炼产品核心概念和卖点;

4、具美容连锁/化妆品专业线行业策划岗位二年以上从业经验,有成功案例者优先。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产品策划经理广东佛山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佛山招聘产品策划经理”的信息由广东伊丽汇美容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佛山产品策划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广东伊丽汇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成立日期:1995-01-0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