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倬养生SPA馆

经营品牌:SPA进口精油会所品牌管理策划悦碧施金纳斯海皙曼火莲香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岗前培训 年终旅游项目专管奖励

 马倬养生SPA成立于2006年,倡导“健健康康的生活”,秉承“健康、自然、环保、愉悦”的企业精神和“重信守诺”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崇尚健康美丽人士提供全球最顶级的SPA服务。立足于现代东方时尚,传承源自世界各地最具特色的纯粹SPA技术和项目。

      马倬是SPA行内的健康SPA知名品牌,以严格统一的管理、高品质的服务、高品味的客户圈在行内著称。2006、2007年全年广告投放费用达1000多万,与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21世纪经济报道、华娱卫视等数十家报刊杂志及电视台长期合作;在2007年正佳广场推出的21万份民意调查“您最想去的SPA会所”活动中名列前茅,并在2007年被广州日报评选为“广州市最佳休闲场所”。2009年4月被广州经济频道“至经济”栏目作为时尚专题报道。

二、马倬人的十大价值观

1、 关心他人的健康和需求

2、 尊重你的财务承诺

3、 不为外界所动摇

4、 只传递真实的信息 

5、 促使人们团结

6、 讲专业的和尊重的话语

7、 只讲有意义的话

8、 在眼下拥有的事物中找到快乐 

9、 庆祝他人的成就

10、  在万事万物中看到潜在可能

三、员工福利

保险保障:公司依照国家有关规定与员工签署正式劳动合同,并为员工购买社保及意外保险。

薪酬奖励:优厚于同行的薪酬水平,有季度奖励、年终奖励、旅游奖励、项目专管奖学金;

休假安排:依法享受国家法定假期和带薪年假、婚假、产假、带薪病假。

员工活动:定期组织员工旅游、团队聚餐、户外活动,定期与合作商家举办活动。

提供住宿,岗前培训等

旗下门店:

1、爱丁堡店: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利路2号富力爱丁堡国际公寓3楼马倬SPA;


路线指引

公司处于广州市的中心————珠江新城。

地铁:坐到珠江新城站B1出口,然后右转直走(旁边市政务服务中心),大概十分钟,看到美领宾馆,这栋楼就是富力爱丁堡国际公寓。

公交:坐到五羊新村站。公交线路有266、B9、B21、882、89、189、37等等。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6/7/17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