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导师/督导
面议 应聘 健康顾问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导师/督导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27以上
健康顾问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一、岗位要求
 1、营销或管理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一定的美容行业销售工作经验。 
2、对市场销售渠道具有丰富的经验。有优秀的沟通、演示技巧及扎实的分析技艺及策略规划的技巧。 
3、具备了市场营销及管理的知识,有较强的社会公关能力。较强的学习与适应能力,具有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乐观进取,勤奋务实,愿意尝试挑战性工作。
 二、主要职责
 1、每月制定工作计划,分解目标,报批通过后执行,完成销售目标及工作目标。   2、健康咨询师根据公司网络战略,积极采用和利用密集拜访美容院、产品演示会、广告宣传、美容博览会、邮寄宣传资料、美容学校影响、公司优势和影响、个人人脉等方式开发新客户,负责在本区域内建立各品牌加盟网点及扩大公司产品的覆盖率。
 3、按照公司计划、程序及销售规范开展产品推广活动,介绍本企业的产品并提供相应的资料。
 4、定期拜访目标客户和老客户,完成公司规定的潜在客户和老客户拜访数量和质量任务,对所管辖市场的目标客户和老客户进行公司产品宣传、品牌推广,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宣传和维护企业形象。
 5、进行客户关系管理,建立客户资料卡及客户数据库,完成相关日常性销售报表。
 6、出差开展工作,每日以报表形式向上级进行工作汇报,及时提供市场反馈信息并作出适当建议。
 7、参加公司召开的会议或组织的培训及与销售业务工作有关的活动。
 8、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健康顾问浙江杭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浙江杭州招聘健康顾问”的信息由暨大美塑浙江美缔商贸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浙江杭州健康顾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浙江杭州美缔商贸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浙江台州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08-10-07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