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御姿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女葆胸道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

        ● 健康养胸一线品牌
        
        ● 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 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优质健胸品牌”

        ● 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珠海市御姿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总部位于香港的女葆国际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发挥中医养生保健传统优势,宣传和提倡正确的养生意识和健康的生活观念,结合国际先进技术,开发中药系列美容保养品,以更有效的产品服务于国内女性,为中国女性的健康美丽事业献上一份力量。

    女葆国际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药乳腺健康产品生产和销售的专业性公司。2005年,即开始推广中药理疗产品“女葆”,并提出“先健康,后丰挺”的全新健康美胸理念,现在,这一观念已得到业内的广泛认同,中医理疗,也成为美容业最具潜力的发展方向。

    成立伊始,公司即立志树立专业形象,希望能提供真正安全有效的产品,培养真正专业的人才,以对消费者进行最专业有效的指导和服务,用专业形象来打动客户,赢取市场的尊重与支持。

     通过不懈的努力与发展,公司不断壮大,致2008年9月底,已经与遍布全国十几个省市的800余家美容院成功合作,女葆产品效果得到顾客广泛认同,公司也积累了无数宝贵的市场运作经验,锻造了一支优秀的员工队伍。

    2008年,公司晋升为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并被中华全国工商联化妆品商会评为“优质品牌企业”和“科技创新企业”,公司总经理亦被授予“先进工作者”称号。

    2009年,公司更因在乳腺理疗领域无可争辩的实力和对社会的巨大贡献,被广东省民政局和广东美协联合批准,以公司为载体成立“健胸专业委员会”,公司自为主任单位,至此,公司已成为行业领军,“女葆”品牌,亦成为国内乳腺理疗项目的标杆。

  如今,女葆国际不仅在美容行业健康发展,还形成了女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多个产业组成的企业集团,在公司快速发展的今天,诚邀更多美业精英共创女葆的辉煌!今特诚聘:

  美容导师:20名(年薪5万——50万)
        美容讲师:10名(年薪10万-80万)

高底薪+高补贴+高提成(珠海业内最具竞争力的薪酬)

员工福利
·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    ·医疗保险    ·双休制    ·提供住宿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养老保险    ·带薪年假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6/5/15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珠海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