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历经2年,从构思到成型;最终与国内顶尖基因生物研究机构《暨南大学.恒宁科技联合研发中心》达成合作,成立“时光靡颜”基因生物专项研究团队。
        因业务发展快速,特向社会广纳各路精英,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加入龙仕达的五大理由:
1、良好的工作环境,公司总部位于市中心繁华地带,工作环境舒适整洁;
2、行业资源丰富,内部环境氛围融洽,组织安排丰富的业余生活。
3、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按照个人贡献的大小,年底提供相应股份分红;
4、完善的培训体系,公司为新员工制定个人培训计划,帮助员工快速适应和成长;
5、完善的生涯体系,公司为所有员工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帮助员工实现由“员工到老板”的职场转变。
员工福利
·分红    ·年终奖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提供交通费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分享到:
企业形象
  • 暂无上传企业风采图片
  • 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