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千喜国际美容美发连锁机构

经营品牌:伊立信德国菲瑞丝巨邦美胸元真奇筋广州花期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享受所有国定节假日职前培训(每年两次旅游,每周有一天的休息时间,)

   香港千喜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拥有面积最大1200平米,最小200平米的中大型直营美容门店7家,是北京市美容美发协会认定的一级品牌店。千喜国际重视美容技术发展和人才培养,各门店上百名美容师均为医学院美容专科毕业,其手法技术一流,专业素养领先于同行。
   千喜国际注重产品品质,所采用的产品都是国内国际顶级品牌,先后与法国伊立信、德国菲瑞丝、巨邦美胸、元真奇筋、广州花期等厂家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保证给顾客带来最优质的产品。
   千喜国际拥有良好的企业文化,员工爱岗敬业,坚守行业良心,以推动美容行业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发展为己任。致力成为集生活美容、医疗整形、问题性皮肤专科为一体的大型美容集团公司,坚持“平价、专业、效果为美”的发展使命,让全北京的女性用合理的价格享受超值的美容服务,从内到外呵护女性朋友身心灵健康、美丽。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1999/1/1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北京朝阳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