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至爱至盛商贸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国际一线品牌 自有品牌 项目
社保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朝九晚七不再上晚班

至爱至盛简介
北京至爱至盛商贸有限公司 Beijing Loveryday Trading Co.,LTD,总部位于北京朝阳区远洋国际中心,创立于2004年8月18日,经营项目涉及美容、美发、美体、足疗等。9年来,至爱至盛美容连锁从最初的一家店面成长到如今的十几家直营店,店址几乎覆盖了北京城的各区域。
公司汇聚了业内的大量精英,仅直营店员工就超过三百人。公司依靠多年来摸索并逐渐成型的独到手法、独到模式、独到产品、独到理念,在业绩和声誉上遥遥领先于同行,被誉为京城美容行业中一支卓越的力量。以“至爱至盛”为名的美容新标杆正吸引越来越多的商、学、媒等各界人士的研究和推崇。   
公司下设运营部(直营店和客服)、拓展部、市场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物流部、培训部、研发部等,汇集了众多国内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具备了国内先进的培训经验,在中国美容行业具有一定的行业综合实力。
    公司以:“奉献爱心与关怀,始终如一的服务,完善务实的培训体系,创新的成功经营理念,无与伦比的产品品质”为宗旨,发展全国特许连锁美容市场,为至爱至盛特许连锁机构进一步的研究和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公司按照现代化企业制度模式运行,致力于美丽健康事业的发展,依靠“全面适用的培训体系,完善贴心的售后服务”来回馈社会的厚爱。
公司秉承“打造中国美容美体连锁机构一线品牌”的信念,本着“以诚为本、诚信经营、快乐合作、财富共享、锐意创新、开拓进取”的原则, 精心营造公司发展的源动力,创造当今美容专业市场一流的企业文化。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至爱至盛全体同仁将继续秉承“人到、力到、心到、智到”的服务理念,以“恪守诚信,锐意进取,养生济世”的企业精神,让每一位至爱至盛的客户都能享受明星般的尊宠,享受幸福人生!  
大爱无疆,至爱才能至盛。至爱至盛人将始终贯彻爱才,惜才,培养人才的理念,欢迎每一位有理想、有抱负、有激情的你加入,共同创造一个与众不同永恒的至爱至盛!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3/8/18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北京朝阳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