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集城妆业

经营品牌:时光美塑肽度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岗前培训

联合集城创立于2005年3月,是一家集美容品研发、生产、销售、美容服务、教育培训为一体的成长型美容企业。通过近十年的不懈努力和经验积累,成功打造出强势的运营执行团队,联合集城服务网络已遍布湖北省内各市区县,及在四川、陕西、山西、内蒙、河南、江西、福建、广东等多个省份的大部分地区均有联合集城的销售网络,发展速度呈几何增长态势。

多年来,联合集城将国内外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与中国美容行业实际情况相结合,形成集城独特的现代化经营管理理念、技术和方法,为美容院导入全套的经营与管理系统并指导实施,帮助合作美容院建立适应自己管理需要的职业化管理平台,培养高素质的专业队伍,从而实现长期发展目标。

联合集城本着“坚持卓越品质,客户永远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卓越服务,专业领先”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谋求高品质,为投资者谋求高回报,为员工谋求高福利。公司以安全高效的产品品质、扎实稳健的专业技术、诚信务实的工作作风赢得行业广泛认可和客户的支持。我们将加倍努力,励志发展成为在国内领先同行业水准,上下游一体化的国内知名美容机构。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05/3/1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