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公司名称:杭州至益贸易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5/7/5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员工人数:10-49人 经营品牌:|香港博睿达|瑞士NPD|香港缘源国际|辰田雅懿|尚道尚颐堂|博仁圣缇雅
杭州至益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专业线美容化妆品,公司创立于2005年,依托被称为“人间天堂”的杭州风光和追求品味生活的人文,酝酿出集科技、环保、人性化关怀为一体的至益企业。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江滨之城—西兴创伟科技园,办公场地占地500㎡左右,拥有一支强大的后勤管理团队包括专业的市场团队,总规模49人。至益拥有自主研发部门和强势的营销服务系统,良好的业界口碑,获得了瑞士NPD无添加植物原液护肤品牌、辰田集团、香港源缘集团系列养生品牌、尚道国际、香港博睿达集团、博仁圣缇雅微整形项目等一系列高品质产品品牌代理权。公司始终将创新品牌营运模式和造福终端顾客为首要任务,与只简单代理产品的中间商截然不同!作为始终保持远见的美容企业,至益只选择和国际顶尖的集团公司合作,只引进最高品质的产品。在服务方面,注重聆听终端顾客的声音,市场嗅觉敏锐,行动高效率,始终能第一时间解决客户问题,为加盟合作者保驾护航!在市场方面,不图盲目扩张,坚持把产品给对的人,并360度全方位复制先进的运作模式,引领加盟者开创全新局面!和合杭州,大爱至益,享誉中国,走向全球!
从一间小小的办公室到今天占地500㎡,至益经过了十年的兢兢业业,已发展成为有规模有文化的大型美容企业!十年风雨兼程,经历美容行业的变革与发展,春华秋实,至益人又了更深的沉淀,至益事业有了牢固的根基,至益品牌有了良好的口碑,至益未来有了更加宏伟的蓝图。
企业理念:
至诚天下是至益人的处世之道,精益求精是至益人的做事原则。不甘平庸,追求极致,是至益企业的核心文化。
经营理念:品质 快乐 家!
企业愿景:做受人尊重的美容企业!
企业使命:提供高品质产品,帮助客户成功,
成就员工梦想,为爱美女士创造美!
企业价值观:
诚信  创新
快乐  上进  
付出  共享
至益美业将为您提供优厚的薪资待遇,完善的培训机制,良好的成长空间,期待您的加入,共创嘉业,成就梦想!一经录用将享受一下待遇:
享受所有的法定节假日,并入职转正之后交纳医疗保险,提供员工住宿,而且每位内部员工将会享受到产品福利,公司定期会组织员工进行专业技能的培训,在每个月员工大会对当月过生日的员工进行生日祝福,在职满一定年限根据个人意愿实行晋升调岗制度,欢迎广大应聘者加入至益美业。
员工福利
·分红    ·年终奖    ·旅游    ·健康体检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提供饭餐    ·提供交通费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
联系我们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