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公司名称:深圳市安杰玛化妆品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5/9/1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员工人数:200-499人 经营品牌:法国安杰玛
法国安杰玛是即将上市的五星级健康SPA连锁集团公司,总部位于法国。公司实力雄厚,精英团队超过500人,拥有四万平米教育机构SPA会所。深圳法国安杰玛健康SPA会所坐落于深圳美丽的华侨城、香蜜湖、中心区、蛇口等地,尊贵典雅、品味高尚。安杰玛以专业和国际化的卓越服务,致力于打造高端、卓越、健康的七星会所,为客户营造专业、健康的会员之家。

  公司提供完善的薪酬制度及保险制度。
  
  优秀技术人员可月入万元以上。

  公司可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和有薪假期。

  公司免费提供温馨舒适员工住宿,配备所有家私、家电。

  公司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培训,为员工提供专业的在职培训及职业生涯规划。

  公司定期举办员工旅游及拓展等活动,优秀员工可获得轿车,国外旅游和进修奖励。

  公司为优秀员工办理招调深圳户籍,使员工早日实现拥有深圳户籍的梦想。

  公司为员工提供公平的晋升空间,广阔的发展平台。

公司网址:www.annjema.com
员工福利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 提供住宿入职购买五险一金节日礼品
联系我们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