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兴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吉欧利美特斯康
节假日福利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带薪年假

广州兴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和销售为一体的抗衰美容化妆品公司,致力于实践人类抗衰美容梦想。由武汉丽芳美容学院创始人、武汉丽芳美容化妆品公司董事长、武汉伊势丹化妆品有限公司徐子惠女士于2006年2月26日创办。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公司在山东、辽宁、四川、大连成立独立的办事处。
公司产品面向高端市场,品质卓越,不断创新,期望在未来成为养生美容一流品牌。现有品牌吉欧利、优肌源,代理品牌美特斯康,在市场均具备良好的口碑。其中吉欧利品牌,由我司与瑞士喜可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瑞士莱蒙湖疗养美容中心强强联手,谱写了美容抗衰时代的新局面、青春不老的新篇章;美特斯康作为第一款雌激素促发剂,在美国拥有八年销售历史,并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兴焘生物科技是其在中国的总代理商;优肌源品牌的护肤品是以全球各地高品质、高效能天然植物资源、有机植物成分为原料研发而成,目前主要面向网络销售。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和“忠诚  正直  专业进取”的人才观,实践“人本管理”,特别注重人才队伍的教育培训。公司内部讲师队伍强大。另外,公司与行业内数十家咨询管理公司、营销策划管理公司及为数众多的心理学、社会学、成功学专家老师合作,为员工提供内容广泛的外部培训。
广州兴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期待有志之士加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06/1/26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