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美丽田园美容连锁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德国丹尼嘉
社保,提供交通费,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

美丽田园源自德国DEYNIQUE个人健康抗衰老中心-----欧洲最具影响力的护肤机构之一。

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在上海,先后在全国28个省会及中心城市设有近90多家高级连锁SPA中心。现深圳地区在罗湖区、福田区、南山区有5家分店分别为地王店、COCO店、海岸城店、威尼斯店、益田店。随即将会在深圳地区开多家分店。

她以专业、严谨、规范和亲情化的会员管理成为享誉中国的高品质专业SPA美容连锁机构。美丽田园致力于为会员提供将身体与心灵溶入一体的整体健康服务,把个人关怀和心理呵护贯穿于每个会员有针对性的护理计划和训练计划的始终。

在美丽田园SPA中心,我们通过面部护理与身体护理有效结合的整体疗法,帮助客人全方位的排出毒素,增强细胞活力,补充大量的营养,安抚紧张的神经,同时引导客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而使每一个客人摆脱亚健康,保持健康、年轻、美丽的状态。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1993/9/1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