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利晟源美容美体中心

社保带薪年假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北京利晟源美容美体中心,公司创始人---李文稀女士,从事美容、养生行业20年,自从业以来一直致力于研习并传承中华传统养生文华,即养生之道---治未病。“治未病”的根本涵义,顺从自然之道,使“苟疾不起”。“道”是老子哲学的最高范畴,老子的和谐思想是以他的道论为基础的。自古以来,人们把养生的理论和方法叫做“养生之道”。中医养生理论,都是以“天人相应”、“形神合一”的整体观念为出发点,去认识人体生命活动及其生理的协调一致。只有处于和谐关系中,才能各得其所,得到发展并生生不息。“治未病”的关键就在于防范,这种防范意识是“治未病”的核心和思想基础。如果把疾病分为未病、欲病、已病,则以养生为目的的无病自调就是未病阶段。
        作为利晟源人,我们将秉承中医传统文化理念,化繁为简,顺应天、地、人合一,精心打造团队,我们的经营理念是秀外+养内=美丽与健康同在。我公司倡议并期待美业、养生界同仁及各位养生爱好者携起手来抓住这一千载难逢的历史性机遇,把党和国家“治未病”的精神落实到我们的养生事业中去,为提高全中华民族的健康水平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我们的平台就是你的平台,我们的方法就是你的方法,我们的机遇就是你的机遇,期待美业及养生界的精英们的加盟!无论你来自何方,无论你学识有多少,只要你有梦想我们都将帮助你实现!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3/9/2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北京朝阳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